音乐系举办“畅想未来”《音乐节目策划编排实践》音乐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12-29浏览次数:1681

建筑与设计学院音乐系举办“畅想未来”《音乐节目策划编排实践》音乐会

音乐会剧照

音乐会剧照

音乐会剧照

音乐会剧照


近日,建筑与设计学院音乐系在二楼报告厅举办“畅想未来”《音乐节目策划编排实践》音乐会。音乐系全体同学与校内外众多音乐爱好者共同欣赏了本场音乐会。

音乐会演唱、舞蹈、乐器演奏相结合,节目精彩纷呈。《Dream》作为开场舞登上舞台,给人一种极富有冲击力的视觉震撼。热舞过后,一曲古筝《森林狂想曲》又给人带来一种清凉而又纯净的空间。女声对唱《这片海有我》,“我用生命融入那月光之波,祝福我的亲人和祖国”道出了水兵的心声。紧接着,周文坚带来了爵士钢琴独奏《猎狗、泔脚、霍当舞》,韩磊、郗望、赵峥辉等人献唱《今夜北方飘着雪花》。情景舞蹈《青春相册》更是别出心裁,描绘了一个人从上学开始,考学、工作、老去的全过程,现场掌声不断。意语美声作品《告别时刻》给人带来不同的享受。接下来出场的是现代京剧《智取威虎山》中《打虎上山》的二胡合奏,独特的演奏方式让观众耳目一新。《匈牙利舞曲第一号》的四手联弹旋律优美、浪漫温柔。晚会接近尾声,一首重唱《不忘初心》将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它表达了音乐系学子能带着憧憬与希望,意气风发,再次起航。“演出者流露出的真挚情感深深打动了我,再加上绚丽多彩的灯光和令人目不暇接的演出,共同成就了这场观赏指数达‘五颗星’的汇报晚会。”建筑与设计学院李同学兴奋地说。

本次音乐会发挥了设计学院音乐学子的专业特长,既展现了设计学院青春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扎实的基本功,同时也有利于提升其舞台表现力,是一次对课堂学习的检验。音乐会给观众带来了美好的体验,陶冶了观众情操,放松了观众心情,受到众多观众好评。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 雷涵淇 韩磊摄影:崔冬月 韩磊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