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双一流”建设周期总结自评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8-20浏览次数:11

817日上午,学校在行健楼C604会议室召开2016-2020双一流建设周期总结自评工作布置会。校长宋学锋、副校长卞正富出席会议,“双一流”建设委员会成员、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卞正富副校长主持。

宋学锋校长强调,本次“双一流”建设周期总结是对建设成效的总体检验,要全面总结建设成绩,客观反映问题和差距,以评促建、以评促改,推动“双一流”加快建设、特色建设、高质量建设。他指出,自评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相关部门和学院要高度重视,按照学校自评方案要求做好各项工作;自评过程中,要坚决贯彻落实破五唯要求,突破固有思维,避免简单的罗列文章篇数、成果数量,要体现内涵建设,注重取得的实际突破、作出的具体贡献、解决的重大需求;要认真挖掘、总结典型案例,找好角度、提升高度,突出典型、体现成效。

卞正富副校长结合教育部“双一流”建设成效评价座谈会有关精神,解读了“双一流”建设成效评价指标体系。他强调,本次周期自评不仅是对建设学科的评价,也是对学校整体建设的评价,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对照建设方案,全面检查“双一流”建设任务执行情况、建设目标完成情况,实事求是总结成绩,全面真实查找差距。

会上,学科建设处副处长秦波涛传达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6-2020双一流建设周期总结工作的通知》精神,并从自评总体要求、自评内容、时间安排、工作分工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双一流建设周期总结自评方案。

 

新闻来源:学科建设处 周天建摄影: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