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积极参加我校“万有音力”十佳歌手大赛竞标大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3-14浏览次数:62

3月14日晚7时,“万有音力”十佳歌手大赛竞标大会于博学一号楼C101室举行。本次活动由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及中国矿业大学学生会主办,化工学院、管理学院等8个学院分两个代表团参与了此次竞标,中国矿业大学学生会主席团出席本次竞标会并担任评委。

本次竞标会分为竞标解说、竞标答辩两个部分。其中,化工学院协管理学院、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环境与测绘学院作为第二个登场的竞标小组,从联办优势、赛制安排、活动宣传及赛事流程等四个方面做了详细地阐述,全面展示了各自学院在举办方面的优势,并为评委展示了提前准备好的宣传海报、条幅和小标签,让众人眼前一亮。在随后的现场答辩环节,化工学院代表队淡定自若,对活动的部分过程与安排等问题进行了回答和补充,让评委进一步了解了化工学院代表队的实力,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

本次竞标会的举办,不仅为矿大学子提供了更好的展现自我的平台,同时,在队伍之间的竞争中,增强了矿大学生的竞争实力。预祝化工学院代表队竞标成功,为矿大带来一场不一样的精彩比赛。

新闻来源:化工学院 卓之奥摄影:卓之奥责任编辑:龚雪审核:周治国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