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开展岁末年初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12-29浏览次数:93

土木学院领导进行宿舍安全检查

为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安全工作,以安全、稳定、有序的校园环境迎接新一年的到来,1228日下午,土木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庆春、行政副院长王琪带领专职辅导员对学院本科生以及研究生宿舍安全卫生进行全面检查。

本次检查工作的重点是宿舍内违章电器、用电安全、宿舍吸烟、明火使用以及宿舍卫生情况。检察人员逐楼逐层走进宿舍,认真细致地检查各宿舍的安全隐患,将存在问题的宿舍进行记录并告知学生进行整改。检查过程中,张庆春副书记亲切询问学生近期学习生活情况,元旦假期即将来临,他提醒各位同学,离校时定要关好门窗、切断电源,外出时要注意财务和人身安全。王琪副院长向同学们讲解宿舍安全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树立安全意识,保证用电安全,拒绝使用违禁电器等。

土木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工作,防止发生安全事故,本次安全卫生检查对营造安全文明、健康温馨的宿舍生活环境,构建平安校园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新闻来源:土木学院 舒畅摄影:李亮责任编辑:李亮审核:张庆春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