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大2项成果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12-29浏览次数:3629

近日,教育部批准公布了2018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中国矿业大学谢广元教授主持申报的“‘矿物加工工程专业卓越人才培养’的研究与实践”获高等教育类二等奖,此外,1个项目作为第二完成单位获职业教育类二等奖。

教育部组织开展的教学成果奖励活动,从1989年起每四年评选一次,是党和国家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是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和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的检阅和展示。

学校始终坚持人才培养中心地位,不断深化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学研究水平,促进本科教育教学水平的提升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获奖的项目是项目组成员及其他有关教师爱岗敬业、教书育人,在教学工作岗位上经过多年努力获得的创造性劳动成果,充分体现了近年来学校在高等教育教学改革与建设方面取得的进展与成就。


新闻来源:教务部 孙林雪摄影: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