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有音力,一展风采——管理学院积极参加第十八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竞标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3-14浏览次数:144

3月14日,由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和中国矿业大学学生会联合举办的第十八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竞标大会在博学一号楼A101室举行。由管理学院、信控学院、环测学院等学院代表团组成的竞标小组参与此次竞标,中国矿业大学学生会主席团担任本次竞标评审团。

本次竞标会由竞标解说、竞标答辩两个环节组成。管理学院所在竞标小组代表从联办优势、赛制安排、活动宣传与赛事流程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尤其是在活动宣传方面,在加大传统与网络平台宣传的同时,还会新增音乐秀,让选手献唱并实时直播,增强选手与观众的互动。无论从竞标环节的PPT展示、文本解读,还是回答主席团评委现场提问,都充分展现了管理学院所在小组的优势,而中国矿业大学主席团也在评审答辩环节对小组的答辩做了充分地肯定。

据悉,此次竞标大会的结果将于两天后公布,竞标大会的举行不仅为第十八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的举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管理学院代表队在竞标活动现场的表现也充分体现了”精英管理”的教育理念。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 同珂瑾 摄影:同珂瑾责任编辑:丛金秋审核:赵超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