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为梦想,唱响青春——信控学院学生会积极参加校园十佳歌手竞标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3-15浏览次数:87

为了能够获得中国矿业大学“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海选赛区的承办资格,力争使中国矿业大学“校园十佳歌手大赛”继往开来、再创辉煌,3月14日,信控学院学生会积极参加了校园十佳歌手竞标会。

晚上7:00,参加竞标会的各学院学生会代表准时到达博学楼一号楼A101教室。本次竞标会分为赛区展示和答辩提问两个环节,在第一个环节中,信控学院首先就软件、硬件和历年活动成就三个方面阐述了自身的优势,表示可以为本次大赛提供高音质的音响、调音台、投影仪与幕布等设施,力求用“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的硬件设施给十佳歌手带来不同凡响的音乐旅程。随后信控学院文艺部副部长郇帆表示对本次大赛的赛程安排、宣传方式、评分细则等已经做好了周密细致的规划,并且重点对赛程安排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在之后的答辩环节中,信控学院文艺部部长郭明齐认真解答了评委们提出的问题,受到了评委的一致好评,现场掌声不断。

本次竞标会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不仅给每个学院都提供了公平竞争的机会,还激发了同学们对“校园十佳歌手大赛”的兴趣,为之后大赛的顺利举行奠定了夯实的基础。

新闻来源:信控学院 王明秀 刘烁 何海明摄影:郭明齐责任编辑:岳子煊审核:张磊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