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喜迎校庆院庆110周年——土木学院土木工程17-1班举办团日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12-29浏览次数:142

同学们对主题进行探讨

进一步提高团支部共青团员的政治素质,培养理想远大、品德高尚、视野开阔的新时代青年团员,1229日,土木工程17-1开展了以“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喜迎校庆院庆110周年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土木工程17-1班全体同学参加,团支书聂董元同学主持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为感悟交流环节,团支书对于改革开放提出自己的感悟之后,同学们也积极发言,刘效瑞、雷健熙等同学纷纷发表了自己记忆中改革开放的一系列巨大变化。第二个环节是趣味问答环节,团支书提出问题,各小组积极踊跃回答问题。最后的得分高的小组得到了小奖品。第三个环节为总结环节,团支书聂董元做了总结讲话,同学们心里对改革开放和校史校训的理解更加深刻。

本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让每个团员更好的了解到改革开放给我们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和质量水平的提升。同时也借此机会让同学们更了解矿大校史,熟悉校风校纪,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传承先辈优良的传统,吸取现代人文精华,争创矿大美丽明天。

新闻来源:土木学院 任旭东 程维军摄影:任旭东责任编辑:李亮审核:张庆春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