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院庆,欢闹新春——土木学院举办2018-2019元旦联欢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12-29浏览次数:143

活动现场  

活动合照

1228日晚,土木学院在音乐餐厅举办2018-2019年元旦学生组织联欢会,游洋老师、李栋老师和学生共150余人参与了此次联欢会。此次晚会由土木学院文艺部承办。

晚会以各学生组织的新年祝福视频作为开场,点燃了在场同学们的激情,之后,主持人宣布晚会正式开始。院舞协的一段“Free Time”舞蹈,展示出土木学子独特的魅力,为台下的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生活部的原创小品《皇帝与刺客》直戳笑点,诙谐幽默的情节、搞笑夸张的动作,为台下的观众带去了欢声笑语。当观众还沉浸在小品的回味中时,悠扬的曲调和充满磁性音色的歌曲吸引了大家,原来是心助的歌曲演唱《蓝莲花》。外联的同学们也不甘落后,一曲歌曲串烧讲现场的气氛引向高潮。最后,活动进入高潮阶段,游洋老师和李栋老师上台为大家送去祝福,并进入最激动人心的环节——抽奖环节,由游洋老师和李栋老师抽取幸运“锦鲤”,并为其送上祝福和奖励。据了解,本次晚会由各部门和社团联合准备节目,以多样化的形式展现了土木学子多才多艺的风采。

本次活动加强了学院各团学组织间的交流与合作,增强学院大家庭的凝聚力,丰富了新一届土木学院学生组织的文娱生活,同时为学院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充实大学生的生活情调。

新闻来源:土木学院 杜凯飞 刘伟强摄影:杜凯飞责任编辑:李亮审核:张庆春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