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河南大学领导来矿大科技园调研考察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3-15浏览次数:332

3月14日,开封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汉征,开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晓红,河南大学副校长杨中华等一行9人来矿大科技园调研考察,矿大科技园总经理董海林、副总经理党建民等接待了刘汉征一行。

副总经理党建民向刘汉征一行介绍了矿大科技园发展历程、平台服务体系建设、科技服务输出发展等情况,并共同观看了矿大科技园宣传片。

刘汉征部长一行参观了淮海经济区技术产权交易中心、赢在徐州录播基地,中心副总经理徐杰就淮海经济区技术产权交易中心发展定位、服务大厅功能布局、线上平台建设与运行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并现场演示了线上平台服务功能。

随后,总经理董海林就园区对外科技服务输出进行了详细介绍,刘汉征部长一行驻足创客咖啡,与董海林总经理就大学科技园建设发展、地方政府在建设大学科技园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谈。

刘汉征部长一行还参观了中国矿业大学物联网(感知矿山)中心,中心负责人向刘汉征部长等人介绍了感知矿山公共平台服务,平台通过数据采集、整合信息的方式,进行煤矿人员定位、区域定位、矿工动态管理以实现实时监控、预警预测、设备检测等。

刘汉征部长一行对矿大科技园建设发展、高校科技成果转化、校企合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与认可,并表达了与矿大科技园在开封市共建大学科技园的合作意向。

  

新闻来源:科技园 王英平摄影:科技园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