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12-29浏览次数:81

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现场

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党组织延伸,落实支部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和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1227日下午,电力学院党委于学院楼A229会议室召开了全院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伍小杰出席此次会议,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学院党委书记伍小杰对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着重强调。他表示各支部开展活动要脚踏实地,加强党建特色工作的培育和设计,增强支部工作活力和实效,努力提高支部工作谋划力、组织力和执行力。会中,各党支部书记轮流发言,详细地介绍了自己支部的具体情况以及遇到的问题。伍小杰书记针对各支部的现状,对党支部书记们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创新支部工作形式,多组织支部活动;二是加强学习,努力提升格局和视野;三是严肃纪律,培养责任感和危机意识。随后,伍小杰书记对下一步开展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进行了布置,他从述职目的、考核方式、考核内容、关键时间节点等几个方面对支部书记们提出了要求,并提醒各支部要抓住这次述职机会,仔细查找问题,并针对具体问题提出举措,明确支部下一步工作的目标。

此外,伍小杰书记组织全体支部书记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下称《条例》),伍书记指出,《条例》既为支部工作提供了指导和依据,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希望全体党支部书记能够在会后认真学习《条例》内容,并且带领支部党员一起学,能够在学懂弄通的基础上严格执行,以《条例》为指导,加强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在学院发展中的基层堡垒作用。

本次会议加强了学院党委和各党支部书记之间的联系,对于进一步做好支部工作也有了更严格的要求和更明晰的目标,有利于学院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推进支部工作有序进行。


新闻来源: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郭凯强摄影:郭凯强责任编辑:卜永强审核:许宏志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