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举行换届大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5-01-26浏览次数:2078

1月23日下午,我校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换届选举大会在行健楼(党政办公楼)B401会议室举行。

校党委副书记王建平代表校党委向大会召开和新当选的领导班子表示衷心的祝贺,对联谊会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所做的大量工作及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充分的肯定和衷心的感谢,并代表校党委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思想政治素质;二是准确把握角色定位,做好联谊工作;三是充分发挥组织作用,为学校事业发展作贡献。

徐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陆文伟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联谊会为徐州地方经济建设和学校的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以及在工作中取得的各项成果。他指出,联谊会是统战性质的社会团体,要在教育引导上有作为;联谊会是党外知识分子之家,要在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上有突破;联谊会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要在学校和徐州发展建言献策上有贡献。

徐州市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陈荣振对今后如何做好联谊会的工作提出了期望,号召大家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增强政治把握能力,努力提高参政议政能力。

联谊会副会长何亚群宣读了校党委统战部《关于校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换届工作请示的批复》,副会长张农作联谊会换届选举筹备工作报告,钱建生会长代表第一届联谊会向大会作五年工作报告。

新当选的会长钱建生代表新一届联谊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今后将在市委统战部、市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支持、帮助下更加积极主动、自觉地开展工作,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努力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和调动全体理事的积极性和创新性,发挥专业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我校综合改革作出更大的贡献。

我校民革、民盟、民进、致公党、九三学社等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代表与会祝贺,民进支部主委李增华代表各兄弟民主党派在大会上致贺辞。

根据《中国矿业大学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的规定,按照有关组织程序,我校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顺利完成了换届,选举产生了以钱建生为会长,谭国俊、何亚群、刘韶方、张农、王长生、闫永焱为副会长的中国矿业大学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二届理事会。

校党委书记邹放鸣、副书记蔡世华在会后接见了新当选的第二届理事会全体理事。市委统战部、校党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我校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举行换届大会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王建平讲话

徐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陆文伟讲话

徐州市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陈荣振讲话

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副处长张玉琢出席大会

新当选会长钱建生代表新一届联谊会作表态发言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新闻来源:党委统战部摄影:周文玉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