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积极参加中国矿业大学第九届冀中能源大学生体育文化节暨第五十七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4-16浏览次数:378

  4月14日,中国矿业大学第十届冀中能源大学生体育文化节暨第五十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第一运动场盛大开幕,计算机学院积极参加本次运动会,并派出太极拳方阵和多名运动员参与。

上午八点,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第一运动场如期举行。礼仪队成员手持校旗走在队首,紧随其后的是高举红旗活力四射红旗手方阵紧跟着,各学院运动员方阵按次序有序入场,斗志昂扬,热血澎湃其中,色彩斑斓,独具创意的计算机学院运动员方阵折射出计算机学院同学们缤纷多彩的大学生活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待各学院方阵排列整齐后,运动会正式开始。

运动会第一比赛是太极拳比赛,各学院组织自己方阵到指定位置进行比赛。在太极拳悠缓的音乐声中,各学院方阵一同竞技比拼,场面浩大恢宏,蔚为壮观。计算机学院方阵整齐划一,节奏准确,每个同学都努力做好每一个动作,表现优秀。太极拳比赛共进行两遍,比赛结束后,各学院方阵有序退场,田径类比赛开始。体育健儿们奋发向上,拼尽全力为学院荣誉而战!即使天气炎热,计算机学院的健儿们也积极参与各项比赛项目,用自己的努力获得了大家的肯定。4月15日下午五点,所有比赛顺利结束,计算机健儿们在各项比赛项目中都获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姜思雨同学获得了女子3000米第三名。

本次运动会的开展不仅点燃了本校大学生们的运动热情,而且以竞技的方式激励了学生们对运动的热爱。计算机学院运动健儿积极参赛,功夫不负有心人,最后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希望计算机学院能够再接再厉,在以后的相关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学院方阵

太极拳表演

运动健儿



新闻来源:计算机学院摄影:张凡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