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起IT,旦愿有你——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元旦晚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12-29浏览次数:359

元旦晚会现场

1227日晚7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信控大厅举办“梦起IT,旦愿有你”主题元旦晚会。本次晚会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主办,学生会文艺部承办。18级辅导员曹露晨老师和兼职辅导员陈冬格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晚会伊始,劲爆舞蹈《The finessing idol》立刻抓住了观众眼球,点燃了现场气氛。随后,一首合唱《明天会更好》悠然传来,诉不尽的是对未来的美好期望。轻歌曼舞过后,相声《树没叶》以及小品《灰姑娘后传》携手前来,夸张有趣的动作,直白诙谐的台词,让观众不禁捧腹大笑。接着庄严肃穆的朗诵《中国梦·龙图腾》和追忆似水流年的《老男孩》,让观众们看见了一个国家的蓬勃发展以及一群老男孩们对过去的缅怀和未来的憧憬。小品《非诚勿扰》以其高还原度和幽默情节,让观众目不转睛,忍俊不禁。而8岁小朋友的琵琶演奏更是惊艳四座。小品《哑剧》更是以其独特的表演方式、演员们的全情投入和娴熟的肢体动作令观众们深陷其无穷魅力之中。

精彩表演过后,趣味横生的小游戏强势登场,一扫观众疲惫。饱含激情的《男孩》《水星记》乐队演奏,带动全场。而小品《教你谈恋爱》搞笑诙谐,演员们精彩的表演引起全场雷动。多元化的表演,整齐的杯子舞,浓缩在《稻香》里,温暖在会场间流动。而话剧《西安事变》更是凭借其真挚演出,让观众体验到了历史的厚重。朗诵《致青春》以深厚的情感带着观众重温阳光斑驳的青葱岁月。小品《非诚不扰》则划破梦幻的纱,带观众体验真实且残酷的相亲,更显校园爱恋的纯洁美好。最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元旦晚会在计算机学院团学组织主席团带来的温柔合唱《风吹麦浪》中圆满结束。

本次晚会旨在加强学生会各部门的联系,并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挥洒才华的舞台。同时,热闹的晚会不仅驱散了来自冬夜的寒冷,更为同学们留下了幸福的回忆。希望在日后的发展中,计算机学院学生会这个大家庭变得越来越团结,一起携手为广大师生带去温暖与欢乐。

新闻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杨雅玲摄影:杨雅玲责任编辑:张菁审核:秦峰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