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

发布者:卢进丽发布时间:2019-01-10浏览次数:184

2014年,大概是10月,我第一次看见你。

你穿着一件黄色的卫衣,特别显眼,所以我就多看了几眼。后来你转了过来,我看见了你的脸。

那时候,我心里想的只有一件事,我以前怎么从来没见过你?

后来我知道了你的名字,知道你是隔壁班的。我们上了同一所高中。开学的时候我和同学在路上边走边聊,无意间回头,看见了你,你好像在朝这边看。

我愣了一下,但旋即被同学拉走了。

再后来,我就经常能看见你,在离我不算太远的地方,似乎在看着我。我排练的时候你在楼上,我打球的时候你在操场,甚至有一次你走在我后面,我清楚地听到了你朋友的起哄。可是每次我一看到你在看我,你就立马扭过了头。

这样过了一年。我们从来都没有说过话。我不知道为什么你不找我说话,可是我也不敢去跟你打个招呼。

也许,我们就是都太胆小了。

高二快开学的时候,我和朋友想去新教室转转,猝不及防的又撞上你和你的朋友。

那么多的人,我一眼就看到了你,你也一眼就看到了我。我们两个都像被电到了一样,不约而同迅速移开了目光。

我没有想到,那一眼以后,我们之间就慢慢淡了。

那次我考得很好。我想起来以前考试,只要碰到你,我就会考的很好。

后来的后来,我就只在高考结束卖书的时候看见过你了。我还是不敢看着你,高二以后我就不敢看你了。你举着手机,从对面走了过来,好像在录视频。

我们还是没有说话。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

新闻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芮婧怡摄影:责任编辑:康玉菲审核:丁恒星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