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副校长丁建宁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8-25浏览次数:67

座谈现场

江苏大学副校长丁建宁发言

  

824日,江苏大学副校长丁建宁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学校在行健楼B501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副校长曹德欣出席会议。

曹德欣副校长介绍了我校事业发展历程,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介绍了学校财务管理改革、经费统筹管理以及我校与中国银行合作情况。丁建宁副校长表示,矿大事业的发展在全国特色行业高校中走在前列,值得兄弟院校学习借鉴。目前,江苏大学正在筹备智慧校园建设,期待与矿大就经费统筹与校企合作方面展开经验交流。财务处副处长高勇从校园一卡通建设、数字化校园建设、财务业务与金融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校与中国银行的合作历程。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副处长陈越围绕总体框架、建设模式、推进实施三个方面介绍了智慧校园建设的基本情况。

中国银行镇江分行、中国银行徐州分行、校党政办、科学技术研究院、对外合作与发展处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与会同志还就财政资金统筹、财务信息化建设、智慧校园建设工作流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新闻来源:财务处 高勇摄影:孙璐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