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中国矿业大学张广石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设新学期补考答疑室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3-15浏览次数:362

为了帮助挂科同学们更好更高效地复习,成功通过补考,在38-314日每天晚上1900-2200,管理学院中国矿业大学张广石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博学四楼C108室开设补考答疑室,开展补考答疑活动。

在每天的活动中,张广石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提前招募好成绩优异的志愿者,当有补考的学生前去咨询问题时,志愿者们就会为他们进行详细讲解。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态度都很热情,积极帮助同学解惑,同时也帮他们找到考试重点以及一些应试技巧,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给志愿者和补考同学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既帮助了补考的同学们更高效地备考,又让他们学习到了一些成绩优异的同学的学习方法和技巧,同时,也让志愿者们在一定方面提高了自己的能力和素养,相信今后大家都能把志愿精神更好地传播,继续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 代伟 卢娅婷摄影:代伟 责任编辑:丛金秋审核:赵超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