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组织拓展训练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3-16浏览次数:147

3月15日,2017级广电全体成员积极参与由公共管理学院组织的素质拓展训练。本次训练由张阳老师和马亚静老师带队,17级广电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训练。

上午8时整,为期一天的素质拓展训练正式开始。本次训练的内容为趣味性团体活动“翻越防火墙”、“取水”、“背摔”等项目,上午同学们参与了“取水”“背摔”等项目的训练学习,下午同学们则参与了“翻越防火墙”等项目的学习。而“取水”、“背摔”、“翻越防火墙”等活动均是在训练内容中考验学生协作能力和体力,此类活动激发了广电人的兴趣。在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有序地进行了上下午各项的训练,而广电全体成员均出色地完成了一系列训练任务,下午6时,训练结束。

  

本次训练的展开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更训练了同学们的协作能力。此类运动项目的展开将为公管学院培养高适应性,高参与性的综合人才创造有利条件。

  

  

新闻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丁诗琦摄影:李 忆责任编辑:韩莹审核:丁恒星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