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9年元旦跨年晚会暨第十三届“青春矿大”校园年度人物颁奖典礼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1-01浏览次数:4963

学校举行2019年元旦跨年晚会

宋学锋校长为获得第十三届“青春矿大”校园年度人物的团队及个人颁奖

曹德欣副书记为获得第十三届“青春矿大”校园年度人物提名奖的团队及个人颁奖

发布建校110周年校庆标识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元旦嘉年华”系列活动现场

“元旦嘉年华”系列活动现场

“元旦嘉年华”系列活动现场

  

12月31日晚,“百年逐梦谱华章,再续一九新辉煌”2019年中国矿业大学元旦跨年晚会暨第十三届“青春矿大”校园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南湖校区体育馆精彩上演。

校党委书记刘波、校长宋学锋和世界各地的矿大师生、校友代表第一时间通过视频为大家送上了新年祝福。校长宋学锋、校党委副书记曹德欣出席晚会。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辅导员老师及在校同学一起观看了晚会。

晚会首先举行了第十三届“青春矿大”校园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宋学锋校长为获得第十三届“青春矿大”校园年度人物的团队及个人颁奖。曹德欣副书记为获得提名奖的团队及个人颁奖。获得第十三届“青春矿大”校园年度人物称号的个人及团队分别是:外文学院杜宏宇、计算机学院黄道东、马克思学院李东霖、体育学院刘传奇、公管学院冉蒙、环测学院茹波、管理学院詹汶燕、电力学院左安昊、中国矿业大学广播剧社和中国矿业大学国旗班。获得提名奖的个人及团队分别为:公管学院黄琪、电力学院石宁钰、公管学院宋京姝、公管学院王镖、机电学院尹仕杰、能源学部张晓黎、信控学院羽翼网络支教团、环测学院大学生世纪环保组织。

晚会同时发布了建校110周年校庆标识。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开场舞《纸扇书生》吸引了观众的目光,展现了古典舞的独特魅力。晚会上,魔术、相声、话剧等节目层出不穷、种类丰富。舞蹈协会表演的《Havana》拉丁舞、音乐系带来的《相和歌》别开生面;校大学生合唱团演唱的《我喜欢》,舞蹈协会带来的歌舞《光年之外》,说唱作品《都市惊奇夜》等节目动人心弦;《Dumb Dance》《Bing Girls》《护花使者》《The Juice of CUMT》《王者荣耀》等舞蹈结合当下流行元素用优美的舞姿为师生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节目间隙,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团还上台为大家拜年送祝福。

临近跨年倒计时之际,全场观众打开手机闪光灯一起倒数,共迎新年的到来。

晚会进行的同时,校团委和部分学院团委还举行了灯展和游艺宫等2019“元旦嘉年华”系列活动。主题繁多、趣味横生的小游戏和丰富的奖品吸引了大批同学参与其中,营造了热闹祥和的新年气氛。

 

新闻来源:校团委 赵忠琦摄影:新闻中心 校团委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