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学院举办系列迎新年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1-01浏览次数:171

游客进行趣味游戏

20181231日晚上,为庆祝2019年的到来,安全学院于南湖体育馆举行了花灯展和趣味游戏两个活动。

花灯展在南湖体育馆外举行,花灯全部由手工制作而成,主体为四个小箱子,路过的人可以留下自己的新年寄语或者选择观看他人的寄语。在花灯的前方有吉他、扬声器、麦克风等工具,路过的人可以点歌由工作人员献唱,或者为其他人献上自己拿手的歌曲。新颖的展示方式吸引了来往行人的驻足围观。

安全学院负责的趣味游戏区位于体育馆B区二层,举行的游戏项目有:吹乒乓球、护送气球、含水猜歌名、投掷乒乓球、弹弹球、飞鸽传书。参与活动的不仅仅是学生,还有许多走进矿大校园感受跨年氛围的人,玩家在了解游戏规则后,积极参与游戏。

此次活动的举办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生活,为大家营造了过节的气氛,也锻炼了工作人员的活动组织能力和执行力,同时这也是一次展示安全学院风采的机会。

新闻来源:安全学院 王思源 张颖惠摄影:王思源责任编辑:于基伯审核:钱雄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