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男篮挺进第二十二届CUBA全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四强赛

发布者:李秀发布时间:2020-08-27浏览次数:68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826日结束的第二十二届CUBA全国大学生篮球联赛1/4决赛中,我校男篮战胜对手太原理工大学男篮,时隔十年再次挺进全国四强。

比赛中,面对素有“西北王”之称的太原理工大学男篮,我校男篮斗志昂扬,在首节防守大战中迅速进入状态,并以撕咬式防守成功限制对手取得比分优势。下半场,男篮队员继续保持进取势头不断扩大比分差距,即便面对对手强劲反击,亦以稳扎稳打的作风在关键时刻予以致命还击,赢得比赛。

近年来,矿大男篮在主教练孙术奇的带领下克服新老队员交替等现实困难,卧薪尝胆、狠练苦练,打磨出了一支能战、善战的队伍。复赛以来,面对紧凑的赛程安排和强队如云的赛场,男篮队员充分展示了自身过硬的技战术水平和心理素质,以小组赛至今全胜的战绩取得四强门票。

据悉,根据赛程安排,8271930将进行1/2决赛,我校男篮将对战清华大学队。届时,优酷体育将对比赛进行全程直播。


新闻来源:体育学院 曹杏利 摄影:赛事组委会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尧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