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职尽责,以己为人——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学生会顾问团启动仪式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12-28浏览次数:146

启动仪式现场

为了联动学院与班级,推动学院的民主工作,促进学院的良好发展,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招募并成立了以电力学院18级学生为主要成员的学生会顾问团。启动仪式于1228日在桃苑二号楼a417室召开。王文娟、朱立昌、宋阳、谭晓华、徐成状、靳茗荃六位同学以及电气18级所有班长参与了本次仪式。

早上九点,仪式召开。首先,宋阳为成员介绍了各位负责人以及成立学生会顾问团的初衷与目前工作,他表示:顾问团是一个为同学们服务的组织,所有成员要有与之相应的理念,而不是为己谋私。接下来,十七位班长分别指出了在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对之展开讨论。其中,电气类1814班班长王伟鑫同学指出部分同学上课不听课或者玩手机的现象。对此,谭晓华同学提出收取手机并与课前点名相结合的想法,不仅避免了学生上课玩手机的现象,还防止了学生中途逃课现象。电气类181班班长尹擎指出卫生检查人员太过拘泥,不能根据各种情况酌情处理的问题。对于这种情况,宋阳同学表示自己会向有关部门反映,并尽量避免这种情况在其他工作中出现。最终,宋阳同学对问题做出总结,会议结束。

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积极召开学生会顾问团启动仪式,不仅细化了学生服务工作,真实反映了学生中存在的问题,还提高了学生会的工作效率,进一步发挥了学生会在学院工作中的作用,促进了学院的民主建设。


新闻来源: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李永泰 肖婷婷摄影:李永泰责任编辑:卜永强审核:许宏志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