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签订全面合作协议

发布者:李秀发布时间:2020-08-27浏览次数:12

签约仪式现场

宋学锋校长讲话

高飞副总裁讲话

双方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8月25日上午,学校与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全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杭州阿里巴巴总部举行。校长宋学锋、副校长李强、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中国区业务部副总裁高飞出席仪式。

签约仪式上,校企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宋学锋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发展现状和未来战略规划,他希望校企双方以此次全面合作协议的签订为起点和契机,本着合作共赢、高效务实的态度和原则,在人才培养、科研平台建设、人工智能和数字化校园建设等方面深入广泛地开展合作,稳步建立起互信互利的全面合作伙伴关系,并借此推动双方事业进一步健康有序发展。

高飞副总裁介绍了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的业务开展及发展现状,他表示,公司高度重视此次校企双方的全面合作,将认真履行协议内容,积极推动相关项目的落实落地,坚信双方的合作将取得预期成果,并期待未来可以在此基础上开展更加深入广泛的合作。

座谈会后,李强副校长、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华东大区副总经理夏睿代表双方签署了全面合作协议。

学校党政办公室、教务部、对外合作与发展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人工智能研究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等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学术合作与高校市场部、事业群华东大区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新闻来源:对外合作与发展处 许宏志摄影:许宏志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