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9年元旦大学生长跑比赛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1-02浏览次数:2151


校党委副书记曹德欣为女子组比赛鸣枪发令

副校长赵建岭为男子组比赛鸣枪发令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12月30日,学校2019年元旦大学生长跑比赛在南湖运动场举行。

校党委副书记、体委主任曹德欣,副校长、体委副主任赵建岭,各学院(部)、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比赛开幕式。开幕式由体育学院院长翟丰主持。

曹德欣副书记、赵建岭副校长分别为男、女竞赛组的比赛鸣枪发令。女子组先行出发,参赛运动员从南湖运动场出发,经行健西路、厚德路、学苑南路、学苑北路,从南湖运动场南门返回,全程共计2公里。区别于女子组的路线设置,男子组的参赛队员从南湖运动场出发,绕行行健西路、行健东路、行健北路,返回南湖运动场,全程共计3公里。比赛结束后,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张利先、院长翟丰分别为获得男、女竞赛组前三名的运动员颁发荣誉证书。矿业学院、机电学院、徐海学院、环测学院、管理学院、体育学院、土木学院、电力学院分列男子组团体总分前八名。管理学院、徐海学院、矿业学院、安全学院、资源学院、体育学院、土木学院、公管学院获女子组团体总分前八名。

比赛还设置了普及组,各学院学生方阵绕行行健路慢跑一周,以实际行动参与校园体育文化活动,自觉养成坚持体育锻炼的良好习惯。


新闻来源:体育学院 李硕 曹杏利摄影:体育学院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