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智创空间举办第四届“互联网+”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路演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3-16浏览次数:363

3月15日,为了响应教育部等有关部门的号召并为我校在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渠道,进一步宣传“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国矿业大学智创空间于青春广场举办了校内选拔赛路演活动。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教育部等有关部门为了顺应当前社会日新月异的科技发展,满足我国不断增加的科技需求而主持举办的大赛。经过长期发展,该项赛事现已成为各高校在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的一个重要途径。

上午7点,智创空间事务中心的同学们便到路演现场开始布置。一个小时之后,同学们将路演现场布置完成。各个参赛项目的成员也陆续到位并开始向路过的同学介绍各自的项目,为自己的项目拉票。据悉,此次路演活动将历时两天的时间,通过同学们的投票之后将根据得票情况选出60支队伍进入下一轮比赛。

大学生创新教育基地智创空间是我校学生高水平创新成果的孵化基地,采用学生自主管理、自主运行的模式统筹协调团队遴选、创新立项、对外宣传等工作。自成立以来,学校及其他高校的领导已多次莅临指导相关工作。

  

新闻来源:智创空间 陈习辉摄影:陈习辉责任编辑:王建审核:李伟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