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测学院心理自助中心举行“聊吧”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1-02浏览次数:123


环测学院心理自助中心成员合影留念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同学之间的感情,提高学院各部门之间的凝聚力,1月2日晚,环测学院心理自助中心在博学四号楼C107举办“聊吧”活动。

7点,活动正式开始。首先,主持人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简单的介绍,邀请了几位同学介绍自己的家乡。在随后的聊天环节中,同学们就四个不同话题各抒己见,进行了热切的交流。大家纷纷对自己家乡的特色进行介绍,也分享了各自到大学之后的感受。同时,同学们还就自己的兴趣爱好进行了讨论与交流,寻找志同道合的伙伴,并于最后分享了自己在心助点点滴滴的收获与感动。

随后,游戏环节开始。同学们分别进行了“猜价格”、“你夸我笑”、颠三倒四”等游戏,大家都积极参与其中,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游戏计分采取积分累加的形式,最后,积分最低的部门上台接受“惩罚”,在欢声笑语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通过聊天与游戏的形式使得各部门的成员紧密结合在一起,增添了团队的凝聚力。大家对彼此都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收获了温暖与归属感。同时,其举行也体现了环测学院学生组织对于同学们的关怀,有利于学院的团结,彰显了环测学子的精神风貌。

新闻来源:环测学院赵俊宇 刘琪摄影:赵俊宇责任编辑:李月审核:王守刚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