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郭楚文一行参加江苏省能源研究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1-03浏览次数:223

电力学院教师参加江苏省能源研究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

近日,江苏省能源研究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东南大学召开,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郭楚文一行6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江苏省能源研究会第八届理事会理事,学院郭楚文教授当选为常务理事,陈昊教授、陈宁教授当选为理事。

江苏省能源研究会成立于19844月,是在江苏省民政厅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社团组织,挂靠在东南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协会凝聚了一批长期从事能源高效转换与利用、新能源科技创新、废弃物资源化处置以及CO2捕集与利用等领域的科技精英,在促进江苏省能源科学技术的繁荣发展、普及和推广,促进科技人才的培养等方面发挥着贡献,是江苏省发展能源事业的重要力量。


新闻来源: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卜永强 丁建范摄影:丁建范责任编辑:卜永强审核:许宏志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