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中国矿业大学张广石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植树节”系列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3-18浏览次数:73

为了响应一年一度的植树节,管理学院中国矿业大学张广石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承办了“hello 树先生宿舍植树节两项活动。318日,志愿者们在管理学院男女生宿舍楼进行了活动宣传工作。

晚上9时,志愿者们在竹苑楼及松苑楼下集合,由活动负责人为大家分配任务。在了解到各自负责的区域之后,志愿者开始到各个宿舍进行宣传,给同学们讲解自己的来意,并对活动进行了详细说明,“hello 树先生活动要求参与者提供一些以树叶为主题的创意作品,宿舍植树节活动则是给了同学们在宿舍亲手种植盆栽的机会,并且盆栽是用同学们收集的废弃塑料瓶以兑换的方式来获取,非常环保、经济。约晚上10时,志愿者们完成任务在楼下集合,活动正式结束。


两项活动的形式都很新颖,并且切合主题。不仅使大家切实参与到植树节这个节日中来,真正了解这个节日并重视这个节日,同时也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调动了大家的创新思维。希望借植树节活动的影响力,在大家心中种下环保的种子,保护我们的家园。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 陈增建 卢娅婷摄影:陈增建 责任编辑:丛金秋审核:赵超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