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开学前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9-04浏览次数:10

检查现场

检查现场

检查现场

检查现场

检查现场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学准备工作,维护校园安全稳定,92日下午,校领导宋学锋、赵建岭、王增国带队检查学校安全生产重点部位相关工作。

检查组先后来到南湖校区北门、材料与物理学院实验室、学校西围墙、物流园附近消防通道、南湖校区南门、研究生宿舍、大创中心建筑工地等安全重点部位,详细了解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分别对疫情防控措施、实验室安全、消防安全、治安防控、道路交通安全、学生公寓安全、建筑施工安全等安全生产重点领域进行检查,并对检查出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

宋学锋校长强调,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当前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重要性,更加负责、全面、严谨地做好学校安全生产工作。要切实落实“在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安全生产的弦不能放松”的要求,强化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以学校安全生产责任制为抓手,狠抓安全责任落实。要深入推进校园安全专项整治行动,细致开展安全风险排查,紧盯安全重点领域、重点场所、重点环节,落实整改措施,彻底消除隐患问题。要从严从细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提供安全环境,为学校开学把好防控关、安全关,确保广大师生安全,保障安全平稳有序开学。

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总务部、基建与修缮处、保卫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现场检查。

  

新闻来源:保卫处 郝雄飞 解晓芬摄影:张驰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