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工商17-12班开展环保知识宣传志愿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3-18浏览次数:85

2018318日,为了增强市民的环保意识,管理学院工商17-12班前往泉山森林公园进行宣传环保日的志愿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组织,工商17-12班全体同学积极参与。

上午9时,志愿者们准时在泉山森林公园北门集合,在由团支书将每五人分成一组后,每个小组随即通过预先决定的路线上山进行宣传活动。途中,当遇到前来登山踏青的游客时,志愿者们则积极地向其宣传有关环保日的知识以及日常生活中的环保小常识,同时赠与气球、糖果等小礼品。此外,在宣传的同时,志愿者们在沿途看到垃圾时也主动把它捡起来并装到事先准备的袋子里去.每一个小组人员紧密配合,2个小时之后,同学们便完成了此次志愿活动,环保日的宣传也随之结束。

此次志愿活动,不仅给市民们普及了有关环保日的内容,提高了其保护环境的意识,同时也让工商17-12班的志愿者们立志从身边小事做起,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在做好自身行为的同时带动身边人一起为保护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 陈莉 柳文璇摄影:陈莉责任编辑:徐彤彤审核:赵超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