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中层干部大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9-04浏览次数:560

大会现场

校党委书记刘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校长宋学锋总结部署工作

 

94日上午,我校在信控学院报告厅召开中层干部大会,校党委书记刘波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长宋学锋总结部署工作。

刘波书记简要回顾上半年学校事业发展情况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要求。她强调,学校中层干部要准确把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在大局中认清新时代高等教育的历史方位和发展走向,增强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的意识,切实承担起立德树人、服务国家战略、创新驱动发展的责任与使命。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的领导,坚持人才强校、优化服务环境,持续深化改革、完善内部治理,以具有矿大特色的善治体系支撑和助力学校改革发展。要谋划长远、干在当下,高质量完成“十三五”收官,高起点谋划“十四五”规划。谋划“十四五”,要客观正视学校发展阶段和实际问题,找准方向、明确路径、对标世界一流、激发内生动力,为学校事业发展绘就科学蓝图。广大中层干部要勇于担当、保持定力、抢抓机遇、带头作为、砥砺奋进,坚定不移推动学校加快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

宋学锋校长总结学校上半年工作后强调,下半年是“十三五”收官、“十四五”规划的关键时期,学校要高站位谋思路,高标准抓落实,强化收官意识,聚焦瓶颈难题,重点做好十三个方面的工作:持之以恒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聚焦立德树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推动学科建设提档升级,着力抓好师资队伍建设,全面提升科学研究水平,努力拓展开放办学格局,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组织开展迎接建党100周年活动,高质量完成“十三五”收官和“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切实加强内部治理体系建设,持续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积极推进和谐校园建设。

全体在校的校领导、党委常委,全校中层干部,民主党派负责人及统战团体负责人参加会议。

  

新闻来源:新闻中心 李秀摄影:项志国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