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奔腾特勤队开展义务维修电脑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3-18浏览次数:100

317日,计算机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奔腾特勤队在梅苑二号楼党员工作站开展了义务维修电脑活动,奔腾特勤队全体队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7时,奔腾特勤队全体成员准时来到了梅苑二号楼党员工作站。早在活动开始之前,就有不少同学联系特勤队队员,希望得到队员们技术上的援助以解决他们在电脑方面的问题。前来安装系统、软件,电脑清灰,解决电脑开不了机等问题的同学络绎不绝,奔腾特勤队的成员们认真地为他们一一解决了问题。其间,求助同学和队员们就计算机相关知识展开了激烈的讨论,气氛十分融洽。此次活动持续了2个小时,晚9时,本次义务维修电脑活动圆满结束。

在这次活动中,特勤队员们为同学们解决了大量电脑方面的问题,为大家的电脑使用带来了便利。相信未来的日子里,奔腾特勤队将继续秉持志愿服务的活动核心,牢记青年志愿者协会无志愿,不青春的口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新闻来源:计算机学院 唐梓昕 赵蓓蓓 摄影:赵瑞琪责任编辑:孙凌杉审核:秦峰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