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声圆梦,风华无限——管理学院积极承办第十八届校园十佳歌手海选赛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3-18浏览次数:716

3月18日,第十八届校园十佳歌手管理、数学赛区海选赛于管理学院B108室举办。本次海选赛由中国矿业大学学生会主办,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文艺部携数学学院文艺部等协办。往届校十佳歌手张承、丁辉、冷茹冰以及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侯靓楠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下午2时,比赛选手们美妙的歌声中拉开了序幕。管理学院和数学学院的选手们各具特色,大展风采。李雨涵同学以一首悠扬的歌曲《南山南》敲开了每一位评委的心,获得全场喝彩。王云婷同学充满磁性的嗓音吸引了在场所有观众,她演唱的《我怀念的》旋律多变,感人心弦。《可念不可说》一首古风歌,优美婉转,钱玲文同学独特的演唱风格使观众们都沉浸其中。值得一提的是,评委团的往届十佳歌手冠军们也为大家带来了即兴歌曲表演,将比赛推向高潮。

本次校园十佳歌手海选赛,每位选手都展现出了各自的风采,用不同的嗓音与情感唱出了心中的梦。本次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其中,管院学子的积极参与也体现了管理学院蓬勃向上的活力和热情。衷心祝愿同学们能够在接下来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 同珂瑾 摄影:同珂瑾责任编辑:丛金秋审核:赵超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