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国贸16-1班开展“关爱老人”主题志愿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3-19浏览次数:100

318日,为了响应“雷锋月”学习雷锋的号召、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传统美德,管理学院国贸16-1班前往徐州市奎山敬老院开展了“关爱老人”主题志愿活动。本次活动由班级团支书积极组织,班级全体同学踊跃参与。


下午2时,同学们准时在学校北门集合完毕,共同前往本次志愿活动地点——徐州市奎山敬老院。230分,同学们全体到达奎山敬老院。在班级团支书讲完注意事项之后,同学们便开始了志愿活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纷纷来到老人们的身边,与老人们亲切的交谈,和老人们聊家常,听老人们讲着过去的事情。与此同时,老人们对于同学们的到来也很高兴,在与同学们交流之后,老人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随后,同学们又对养老院的卫生进行了打扫,并为老人们表演了有趣的节目,让老人们笑声不断,整个敬老院充满了欢声笑语。时间飞逝,2个小时很快就过去了,临行之际,国贸16-1班的同学们共同为老人们演唱了一首《我的祖国》。演唱完毕后,同学们便与老人们一一道别,在老人们不舍的眼光中离开了敬老院。


此次志愿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奎山敬老院的老人们带去了欢声笑语,让老人们在敬老院的生活中多了一份快乐,少了一份孤独,还提高了管理学院国贸16-1班同学们的社会实践能力,增强了同学们关爱老人的意识,弘扬了“尊老爱幼”的中华传统美德。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 昝树松摄影:昝树松责任编辑:徐彤彤审核:赵超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