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再获民盟中央表彰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9-07浏览次数:181

近日,民盟中央下发《民盟中央关于表彰盟务工作先进基层组织的决定》,授予民盟清华大学委员会等452个基层组织“盟务工作先进基层组织”荣誉称号。民盟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榜上有名,受到表彰。

民盟中国矿业大学基层组织成立60余年来,不忘合作初心,发扬民盟“奔走国是,关注民生”和“出主意、想办法、做好事、做实事”的优良传统,围绕地方经济建设、高等教育发展、生态环境治理、遗址文化挖掘等重要问题提交了许多议案、提案和建议,受到各级领导的重视。本次表彰是民盟矿大基层组织继2009年获得“中国民主同盟盟务工作先进集体”,2013年获得“组织发展工作先进集体”,2014年获得“中国民主同盟基层组织建设先进基层组织”等荣誉之后第次受到民盟中央表彰。


新闻来源:党委统战部 王慎 李丕仕 夏军武 王虎摄影: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尧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