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召开宣传工作交流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3-19浏览次数:357

为了更好的推动学院宣传工作的开展,3月18日,建筑与设计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博一楼A103召开宣传工作交流会。交流会由大学生传媒中心主任吴俊娴主持,大学生传媒中心指导老师丁永剑、李雨晴以及大学生传媒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交流会次交流会主要围绕大学生传媒中心的常规工作及工作提升展开交流讨论。

下午两点,宣传工作交流会正式开始。各部门部长按照新闻部、编辑部、网络部、技术部、秘书部、微信部以及微博部的顺序依次上台通过PPT展示进行为时六分钟的部门工作汇报,每一位部长都从他们独到的角度进行了全面的工作梳理与问题分析大家在发言中均对上学期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重点展示了各部门在不同分工上所取得的工作成果,如新闻写作、投稿情况、例会召开和对外宣传。汇报过程中,技术部就橱窗与主页大照片制作的培训作了介绍,网络部就外宣工作渠道少的问题进行了交流,编辑部就院报编辑排版工作进行了重点介绍、微博部就微信制作水平提升提出了规划。大家在汇报过程中以问题意识为导向,各部门对自身存在的各种问题提出了明确的改进措施并介绍了新学期工作展望和愿景,参会人员认真听讲,细心领会。然后,李雨晴老师对部长工作汇报进行了简要的总结和点评,她对各部门的工作进行了肯定,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当中。

最后,丁永剑老师作了宣传工作交流,他以态度、学习、交流三个词对新学期宣传工作进行了展望,希望大家懂得初心、学会用心、待以真心。通过对传媒中心往年取得成果的展示,丁永剑老师鼓励大家以认真负责、积极进取的态度对待中心工作,在传媒中心这个大家庭中锻炼自我,展现自我交流中,丁永剑老师结合学院年度重点工作安排,介绍了本学期传媒中心各阶段性工作安排与要求。

本次宣传工作交流会对大学生传媒中心上学期的宣传工作进行了总结,增进了传媒中心各部门间的沟通交流,不仅让各部门总结了工作经验与不足,也让大家共同探讨了提升宣传工作水平的途径,明确了宣传工作的努力方向,为更有针对性、更加有效地提升学院宣传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新学期,新征程,大学生传媒中心所有成员充满信心,以更加积极主动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讲好设计故事,传播好设计声音,推动学院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 郑宇鹏 成玥摄影:齐昱泰责任编辑:丁永剑审核:范韶维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