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青协积极参与“99公益日”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9-07浏览次数:11

筹款截图

为了积极响应95日“中国慈善日”号召,帮助贫困地区的失学儿童重返校园,在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与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指导下,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创办“99公益日”网络募捐活动活动。土木学院青协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一起为公益助力加油。

97日,为期三天的“99公益日”活动正式展开。据悉,本活动通过移动互联网等创新手段,发动全国数亿热爱公益的网民进行小额现金捐献,以清凉、便捷的方式参与互联网公益活动。本次活动还添加“小红花”功能,通过邀请好友等方式获得小红花,并按照小红花数量获得不同程度的配捐金额。

土木学院青协积极响应校团委在腾讯公益上发起的“一起捐”活动,组建土木学院青协队,以团队形式进行公益捐款。团队组建后,土木学院青协通过微信、QQ等平台向土木学院师生推送本次活动,号召大家为公益助力加油。同时,土木学院其他团学组织也共同转发、积极参与,以求最大程度地扩大活动宣传的覆盖面,让更多同学参与到公益活动中。

截至97日下午7时,土木学院青协队共有86人参与捐款,共筹到捐款302.34元,暂居我校第一名。

本次活动依靠移动互联网的技术,以更加便捷的方式呈现在全国网民面前。本次活动的参与,也让更多人同学了解到了网络公益活动,让更多的同学参与其中,让同学们为我国慈善、公益事业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新闻来源:土木学院 徐嘉琪 吴培楠摄影:徐嘉琪责任编辑:路铭审核:李智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