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青春之歌”——建筑与设计学院承办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分赛区海选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3-19浏览次数:153

3月18日下午3点,中国矿业大学第十八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设计·资源·国际分赛区海选活动于建筑与设计学院报告厅拉开帷幕。此次海选活动由建筑与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文艺部、资源学院团委学生会文艺部和国际学院团委学生会文艺部共同举办,设计、资源和国际学院的团委学生会文艺部部长与副部长担任此次评委。

此次海选活动共有34名选手报名参加,参赛选手以签到的顺序决定上场顺序,选手可以采用多种方式进行表演。除了独唱与弹唱以外,还有组合、伴奏等形式,比赛内容新颖丰富。各参赛选手演唱的曲目风格多样,英文歌、民谣、摇滚、爵士、嘻哈悉数上演。一首首精心挑选的歌曲在选手们细致的演绎下委婉动听。台下的听众时不时爆发出掌声与尖叫声。在比赛进行过程中,六位评委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依据选手们的稳定程度、舞台表现力以及声音的动听程度等多方面进行打分。据悉,此次海选比赛将选拔各学院的前三名选手参加下一阶段的进级赛。

此次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海选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课余生活。希望晋级的选手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加倍努力,表现出自己的实力,取得心仪的成绩,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活力。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 徐锦添 刘姝妧摄影:王思晗责任编辑:丁永剑审核:范韶维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