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与电信16-5班共同举行“爱心募捐”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3-19浏览次数:227

为了帮助孤儿院儿童健康成长,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3月17日,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与电信16-5班共同举行了“爱心募捐”活动。本次活动的负责人是锋行志愿者协会成员徐月同学和电信16-5班团支书马雪佳同学。

在本次活动开展之前,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工作人员和电信16-5班负责人进行了大量的前期准备,确定了活动进行的时间和志愿工作的安排,同时,负责人提前熟悉各个宿舍的位置情况并积极地与爱心屋相关负责人进行联系,以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晚上6时50分,志愿者们在青春广场集合完毕。活动负责人首先对志愿者进行分组,并对本次志愿内容和注意事项进行强调。本次志愿的地点是竹苑四号楼、松苑三号楼以及松苑二号楼。志愿者们佩戴着肩带,携带一定数量传单,对宿舍楼进行扫楼宣传和爱心募捐活动。在志愿者介绍了活动的目的后,同学们积极响应,为志愿活动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会合到一起,将募集的零钱、书籍进行汇总,统计到列表清单上。最后,活动负责人联系了爱心屋相关负责人,进行零钱和书籍的交接。

本次活动不仅向同学们传递了正能量,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爱心奉献的精神,而且让孤儿院儿童得到了更多的关注,号召了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活动中来。

新闻来源:信控学院 许桐辉 夏卓岩 岳子煊摄影:徐月责任编辑:岳子煊审核:张磊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