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老敬老,爱在奎山 ——管理学院金融16-3班开展七彩志愿服务活动之“为老服务”志愿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3-19浏览次数:169

为弘扬雷锋精神,积极拓展新的志愿活动服务项目,实现促进校内外志愿服务队伍交流合作的目的, 317日上午,管理学院金融16-3班全体同学前往徐州市奎山敬老院开展“为老服务”主题志愿活动。

早上7时整,班级志愿者们和考核人员在青春广场集合前往敬老院。8时整,志愿者们准时抵达敬老院,班级志愿者在负责人的安排下分组开展不同的服务工作。同学们进行了基础性的环境清理工作,全体志愿者主动参与其中。在完成清洁工作后,班级志愿者积极与老人交流,就衣食住行相关问题表示了亲切的慰问与关怀。敬老院老人们与班级志愿者交流得十分开心,与此同时,同学们为老人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活动最后,志愿者们在负责人的带领下有序地为老人们分发了慰问品,活动在老人们与志愿者的合影后落下帷幕。

管理学院金融16-3班“为老服务”志愿活动积极响应了校团委志愿服务主题月活动工作要求的号召,扩大了学校志愿活动的影响范围,展现了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院的优良风貌。在为奎山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了一份关爱和温暖,丰富老人们的精神活动的同时,弘扬了当代雷锋精神,培养了班级同学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以及积极奉献的社会责任感。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 商士琦 鲁佳仪 张擎阳摄影:商士琦责任编辑:丛金秋审核:赵超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