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日历,携手并行——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组织爱心日历发放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1-03浏览次数:170

宣传现场

13日,在2019年刚刚到来之际,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组织了爱心日历的发放,旨在让同学们在全新的2019年里对自己进行合理的规划与安排,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青协宣传部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

晚上9点整,电力学院宣传部干事与志愿者在松苑三号楼下集合,负责人将海报分发到每个人手中,并讲解了宣传时的注意事项。随后,部分干事将彩色海报张贴在各楼层宣传板上,以便更多同学了解该活动。之后大家敲开宿舍门,为同学们讲解爱心日历发放的目的,并鼓励大家结合日历对2019年的学习与生活立下目标,充实这新的一年,随后将准备好的日历送给同学们。

本次活动将日历发放到各个寝室中,一方面提醒了同学们要明确自己的目标,另一方面,也可以帮助大家意识到时间的重要性。此外,本次活动也通过公益志愿的方式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能够激励同学们加入到志愿者的队伍中来,共同创造和谐温馨的校园。


新闻来源: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尹志成 宋金恒摄影:尹志成责任编辑:卜永强审核:许宏志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