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金融16-1班开展元旦送温暖志愿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1-04浏览次数:357

志愿活动进行中

班级成员合影留念

    积极响应共建美好校园的号召,1月2日,金融学16-1班全体同学在青春广场开展了主题为“元旦送温暖”的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张苏悦主持,班级全体成员参与活动。

    据了解,活动主要规则为答题送多肉植物。在活动准备阶段心理委员崔玉超同学与体育委员韩宗桥同学提前到场,布置活动现场。活动期间,部分志愿者们佩戴绶带向往来同学宣传活动。其余同学留在桌子前整理多肉并组织答题活动。活动过程中有许多同学参与答题,在3次元旦知识答题正确后,成功获得可爱的多肉植物。活动期间气氛良好,其乐融融,每位获奖同学在取得多肉后都露出满意的笑容。活动结束后,全班同学及时收拾好场地并拍摄班级合照。

    本次活动绿化了校园环境,树立了同学们的主人翁意识,加强节日氛围、增添趣味性。同时也提高了班级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每位参与其中的同学都用微薄力量践行了志愿者精神,一同度过了一个愉快而又有意义的节日。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 张苏悦 谢小蓉摄影:张苏悦责任编辑:刘宁审核:赵超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