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安全生产考核组来校考核指导工作

发布者:宋丹丹发布时间:2023-01-06浏览次数:11

见面会现场


考核组成员、市应急管理局应急指挥中心处长李伟俊介绍考核工作安排和考核内容


校党委副书记李江涛致辞

台账考核

现场考核


现场考核

根据徐州市2022年度安全生产考核工作部署,1月6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考核组来校考核学校安全生产工作。学校在行健楼B401会议室举行见面会。校党委副书记李江涛出席会议。见面会由保卫处处长宋冰主持。

李江涛代表学校对考核组一行来校考核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坚持统筹发展与安全,始终将安全生产作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基础工作抓严抓实。学校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加强与市应急管理局的联系合作。他希望考核组以高标准、严要求对学校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一次全面“体检”,严查存在的安全隐患和工作不足之处,学校一定积极配合考核组开展工作。

考核组成员、市应急管理局应急指挥中心处长李伟俊介绍了本次安全生产考核的工作安排和考核内容。

见面会后,考核组依据《2022年15家驻徐高校履行安全生产工作责任考评计分细则》逐项查阅学校安全管理组织体系、规章制度、责任落实、督导巡查、应急管理、宣传教育等相关工作台账,并随机抽取消防控制室、监控中心、室外消防栓等部位,对现场工作开展情况和原始工作记录进行考核。

在考核情况反馈会上,考核组对学校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校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在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应急管理等方面工作成效明显,有许多值得推广的经验和做法。同时考核组也对学校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细化安全生产职责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工作加强和改进建议。

学校保卫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总务部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考核。

新闻来源:保卫处 瞿望摄影:保卫处 陈东升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陈文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