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延长开放时间,周三下午4点阅览室爆满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3-20浏览次数:611

按照惯例,图书馆利用每周三下午进行内务整理,岗位培训、政治和业务学习以及召开全馆职工大会,在此期间仅自习室和公共区域面向读者开放。应广大读者延长开放时间的需求,图书馆克服困难,自本学期起,南湖图书馆社会科学阅览室Ⅰ、社会科学图书阅览室Ⅱ和自然科学图书阅览室周三下午照常开放服务。

南湖馆三大阅览室连续开放两周后,图书馆对进馆人数进行了整点调查统计,并随访读者意见。调查结果显示,周三下午读者数量从12点至16点不断增多,截止16时实时在馆读者人数达1300多人。当天12至18点的进馆总量为2500多人,比去年同期周三下午上升47.5%。整个阅览室从寥寥数人到座无虚席,由此可见阅览室连续开放极大方便了周三下午研习的同学,真正地满足了广大读者的需求。同学们兴奋地说道:“开放后方便多了,再也不用挤在自习室或者跑去公教区学习,提高了学习效率”;“满足了对图书查阅的需求。”

新闻来源:图书馆 党海霞 徐淑娟摄影:图书馆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