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集爱心之瓶,筑芝兰之室”废瓶DIY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3-20浏览次数:143

320日,为了培养同学们保持良好的心态与用心做事的责任感,并促进我校大学生对塑料瓶回收利用的意识,灌输积极向上的环保意识,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了集爱心之瓶,筑芝兰之室废瓶DIY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主要是号召同学们利用手中的旧瓶装等废旧物品,进行花盆DIY并种植植株。在进行了前期充分的扫楼宣传工作后,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向报名的同学们发放了植物种子。随后,同学们便开始了花盆的DIY制作以及植株的种植。在活动后期,学院还会对自愿捐出的发芽植株进行义卖,义卖善款将全部用于支持公众环境研究中心工作。一位参与活动的同学表示:活动不仅培养了我们废物利用以及保护环境的意识,更在栽培植物的过程锻炼了我们的意志品质。

本次系列活动的举办,不仅给了同学们一个变废为宝的机会,还美化了同学们的宿舍环境,更为同学们灌注了保护环境和废物利用的意识,促进同学们环保意识的进一步提高。


新闻来源: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申家宁 景云云摄影:黄振责任编辑:卜永强审核:许宏志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