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心理,祝梦成长——土木学院心理自助中心开展心理健康知识普及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03-20浏览次数:504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促进大学生的身心健康和谐,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深入开展心理健康教育,3月20日,土木学院心理自助中心在一食堂门口开展了心理健康知识普及活动。

活动正式开始前,土木学院心助心联部的成员们先在活动现场集合,随后活动负责人给大家的工作做了分工,并让大家熟悉一下本次活动将要宣传的心理健康小知识,确保活动能够顺利的开展。中午12点10分,活动正式开始,部门成员们先是通过宣传单向路过的同学进行心理健康知识讲解,讲解结束后,再将宣传单分发给同学,让宣传单上的心理健康小知识能够被同学们所接收。活动过程中,部门成员耐心地给路过的同学讲解“心灵排毒的5个贴士”、“说话的艺术”以及“请在夜晚说爱我”等心理健康小知识,让大家对这些心理健康小知识有了更多的了解。最后,部门成员们在活动宣传帐篷前集合,并分享自己在本次活动中的一些体会,为今后继续开展心理健康知识普及活动总结经验。

    通过这次心理健康知识普及活动,同学们了解到了一些生活中的心理健康小知识,也让大家意识到心理健康问题的重要性,对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能够拥有一个健康的心理状态起到一定的帮助作用。

新闻来源: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程维军 展端旭摄影:程维军责任编辑:李亮审核:张庆春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