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条例》,规范党支部建设——建筑与设计学院召开音乐环设党支部会议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1-05浏览次数:139

建筑与设计学院召开音乐环设党支部会议

党支部书记带领支部成员一同学习《条例》

14日晚上1900,建筑与设计学院于学生党员工作站召开了音乐环设党支部会议,会议由15级音乐环设学生党支部书记徐现良主持,全体党支部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音乐环设党支部全体成员深入研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首先,党支部书记徐现良强调《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的重要性,并且简要介绍了工作条例的内容,其中包括总则、组织设置、党支部的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等八个章节。他着重强调党支部应当组织党员按期参加党员大会、党小组会和上党课,定期召开党支部委员会会议。他还指出,党支部应当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要经常、认真、严肃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和战斗性。紧接着,他对党支部成员提出两点要求:一要重视会议的纪律;二要认真填写学生手册和党员工作手册。最后,他解答了同学提出的关于学习心得、思想汇报和党员日志的疑问。

在此次会议中,音乐环设党支部成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党员及预备党员对于工作的疑惑得到集中的解答。会议增强了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有利于学生党支部工作的顺利进行,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作用和功能。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 李文婕 隋文璟摄影:万欣怡责任编辑:谢小雨审核:范韶维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