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多项研究生教学资源入选江苏省研究生优质教学资源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23-01-17浏览次数:646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度江苏省研究生优质教学资源评选结果,我校获评江苏省研究生优秀课程4门,江苏省研究生优秀教材1本,江苏省研究生优秀教学案例2个。

研究生优质教学资源建设计划是江苏省教育厅印发的《江苏省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工程(2021-2025)实施方案》中八项行动计划之一,本次经全省各高校推荐、省研究生教指委评选、省教育厅审定等程序,共评选出100门研究生优秀课程、50部研究生优秀教材、100个研究生优秀教学案例。

我校高度重视研究生教学资源建设工作,积极培育研究生优质教学资源,深入推进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2022年通过实施各类型校级研究生优质教学资源建设计划,资助研究生导师进行课程、教材、教学案例等的建设工作。下一步,学校将继续提升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在研究生教学资源建设方面的积极性,持续加强对各类研究生教学资源建设项目的支持力度,建成一批优质研究生教学资源,并积极推进优质资源向全国高校和社会开放。

附:获奖名单


新闻来源:研究生院 弓海军摄影:责任编辑:李居铭审核:刘尧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