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在第四届全国“一节一推选”活动中获多个奖项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9-10浏览次数:98

近日,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和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主办的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一节一推选”)落下帷幕,我校师生共荣获7个奖项,获奖层次和获奖数量均在全省高校名列前茅。

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活动中,学校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1项。其中,杨宁、韩洁的《加油,呆萌兄弟》获微电影一等奖,陈筱漫、方靖的《徐州香包传人——王秀英》获微电影二等奖,张嘉倩、张正宇、尹梓琼的《匠塑面心——朱月香》获微电影三等奖,黄琪的《习近平的读书之道》获网络文章优秀奖。在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中,学校获优秀奖3项。其中,王梦倩老师的《爱你在心,口难开》获网络文章优秀奖,卢宁、黄继辉高世杰老师的《构建媒体融合生态圈,筑牢网络育人新高地》获工作案例优秀奖,阎国华老师的《优秀家风的重要价值与时代培育》获“微”作品优秀奖。

据悉,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以“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争做好网民”为主题,旨在推动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网络文化作品创作生产,扩大高校网络文化影响力,不断强化守正创新,增强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吸引力和实效性。其中,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面向高等院校全日制在校学生征集微电影、动漫、摄影等9类作品;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面向高等院校教师征集优秀网络文章、优秀“微”作品、优秀工作案例等3类作品。


新闻来源:党委宣传部 王华伟摄影: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尧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