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桃李情,最难忘师恩——土木学子为老师献上教师节祝福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9-10浏览次数:17

土木学子为老师送祝福

土木学子为老师送祝福


为庆祝第36个教师节,在教师节到来之际,土木学院开展感谢师恩活动,为土木学院老师献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99日,土木学院的团学组织干部们仔细挑选鲜花,认真书写贺卡,为第二天的教师节做好准备。

910日上午,土木学院团学组织干部们前往学院楼集合,为每一位教职工献上精心挑选的康乃馨和祝福贺卡,感谢他们不知疲倦地工作在教书育人的第一线。同时,还有许多学生代表为正在上课的老师们献上提前准备好的教师节礼物,所有学生一同给老师献上最诚挚的祝福。许多老师表达了惊喜与感动,纷纷表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就是对老师们工作最好的认可。  

除线下祝福外,土木学院还通过公众号青春小木发送由土木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制作的教师节电子贺卡,表达了学生对老师的感激之情,获得了广大老师同学的转发点赞。

土木学子秉承感恩教师的传统,向各位老师表达了感恩与祝福,展现了师生之间的浓浓情谊,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

新闻来源:土木学院 徐嘉琪 吴培楠摄影:张耀辉责任编辑:路铭审核:李智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